基金会简介jijinhuijianjie

关于我们

联系我们

电 话:0371-65356233

邮 箱:henangyjjh@163.com

邮 编:450003

地 址:中国 . 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66号

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(以下简称“基金会”)是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,河南省民政厅批准的国内第一支以公益文化传播为主、实体救助为辅的公募基金会,具有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和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。基金会曾荣获“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”荣誉称号,被河南省民政厅评为“3A级社会组织”,是河南省民政厅标识的“志愿服务组织”。

基金会以“全民公益、全民得益”为宗旨,致力于构建公益文化传播新模式,努力创新公益文化传播手段,真正将公益理念植入人心,开创社会捐款、公益传播、全民互动公益新模式,为公益事业注入新的内涵。

基金会按照捐款单位指定的公益主题、指定媒体、指定时段,有计划、规模化投放公益主题广告,宣传、推广公益理念,营造向善、和谐的社会氛围,弘扬社会正气,改善民风民俗,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、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做出积极贡献。

基金会多年来活跃在医疗救助、教育救助、扶老助残、儿童关爱等公益慈善领域,开展了“都市二基金”、“普惠公益工程”、“家和计划”、“奔跑的通知书”、“焦裕禄精神传承工程”等众多公益项目,致力于改善民生,传播正能量,促进了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。

基金会倡导人人公益,鼓励全民参与公益、传播公益,推动公益成为一种生活习惯,从而实现公益慈善事业良性发展。